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州水利局局长赵昱到我县检查指导水利工作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09

         

 

    

 

 29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11029

水利局局长赵昱到我县检查指导水利工作

 

20211028日,西双版纳州水利局局长赵昱、副局长岩庄香、规计农水科科长蔡银喜一行3人到我县检查指导水利重点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庆礼及县水务局班子成员参加。

检查组一行在勐海县人大报告厅听取了勐海县勐阿中型水库、曼先水库、勐阿中型灌区节水改造项目和勐海县河道治理项目等工作落实情况报告,了解工程项目进展中项目建设、资金支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检查组一行强调,目前我县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及固定资产有6000万任务指标未完成,要做好本年度固定资产录入规划,倒排任务,分解目标,确保年度任务按时完成。

局长赵昱对我县重点水利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及早谋划,做实基础。要持续推进项目谋划,加大我县曼先水库、勐阿水库前期工作力度,加快推进勐阿水库前期工作,及时编制项目规划、可研、初设等前期工作,为项目资金争取和项目储备打下基础。持续推进曼彦水库、勐遮镇集镇供水工程和勐海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定期向上汇报工程进展情况,争取发改、财政等部门支持,对接好项目建设中需要提交的要件,尽一切努力推进各项工程建设二是细化目标推动任务落实。按照年初签订的固定资产目标责任书,按月排出目标任务计划表,确保任务到月局领导班子每月对照计划表,核查目标完成情况,分析和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有力推进固定资产目标任务完成,确保项目应统尽统,做实资产入前期工作。三是要加快项目建设,按要求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用水需求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用水保障能力。(撰稿人:李言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