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水务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0-26

         

 

    

 

25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1917

勐海县水务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2021913日上午,县水务局组织全体水利干部职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县水务局党组成员、大型灌区管理局局长刘晓芳同志组织作了专题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共45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推进五为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依法治党、形成比较完善的党内法规体系,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明确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改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资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实现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讲话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结合起来,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成果转化,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走深走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来,把各项水务工作做得更加出色。抓好边境疫情防控,加快推进边境立体化防控建设项目供水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做好民族团结工作,要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积极做好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进一步巩固民族团结,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撰稿人:左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