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水务局约谈2017年度大型灌区建设 项目不严格履行合同施工单位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2-27

 

 

   

 

45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31020

 

勐海县水务局约谈2017年大型灌区建设

项目不严格履行合同施工单位

云南省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勐海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20179月开工建设,201812月完工。第四标段施工单位云南永仁建筑建材有限公司、第五标段施工单位四川兴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未严格履行合同,不按要求提供竣工资料,导致云南省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勐海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至今未能通过竣工验收。为了顺利完成工程竣工验收,2023108日,勐海县水务局对第四标段、第五标段施工单位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进行约谈。县大型灌区管理局、县质量和安全中心参加约谈。

会议指出此次约谈的缘由、约谈目的及不按要求履行合同带来的后果;其次是两个标段施工单位做简要发言,说明其中原因并做表态发言。约谈会议要求:一是按照竣工资料整编要求完成资料整编,并于1016日前提交勐海县大型灌区管理局二是除按要求提供竣工资料外,按照合同约定,严格履行合同义务,积极配合建设单位做好竣工验收工作三是按相关规定结清由公司承建该项目产生的与本项目有关的应付未付的所有费用(含农民工工资、材料费等)。

会议明确,如果两个标段施工单位不按要求及时提供完整竣工资料,不积极配合做好竣工验收工作,我单位将上报相关部门,依法处理,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公司承担            

会议强调,施工单位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严格执行会议要求,确保竣工验收工作落实到位,积极配合建设单位做好竣工验收准备工作,顺利完成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