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俊锋一行到勐阿水库工程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7-03

         

 

    

29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367

 

勐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俊锋一行到勐阿水库

工程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67日,勐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俊锋一行到勐阿水库施工现场调研并在勐阿镇人民政府召开座谈会。县水务局局长岩尼兴、勐阿镇镇长岩罕勒等相关同志陪同。

余俊锋副县长一行先后走进勐阿水库输水导流隧洞、施工场地布置区、施工临时生活区,详细了解勐阿水库导流隧洞施工情况、施工场地布置情况、质量安全建设情况、移民安置推进情况、各类应急处置等有关安排,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用心尽力推进勐阿水库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推进有序,质量有保证、安全有保障。强调各行业部门要切实履行行业职责,压实责任、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在项目建设要保障不拖后腿,不碍工期,不违规违法。

在勐阿镇人民政府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县水务局、勐阿镇及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后,余俊锋要求,一是加快完善项目建设手续。县水务局要督促好项目法人单位尽快完善项目法人、开工、质量安全等备案工作,积极对接、主动服务确保项目建设合法合规,档案资料规范有序。二是加快推进要素保障工作。县水务局要做好牵头抓总工作,督促好用林、用地方案编制工作,对接好自然资源、林草等职能部门,依法依规办理用林、用地相关手续。三是加快推进征地移民安置工作。勐阿镇要进一步做好老百姓工作,时时了解群众思想动态,在尊重民意、民风民俗的同时要科学、合理、合规设计移民安置点。四是加快落实安全生产工作。项目已步入正式施工阶段,人人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对接、紧密配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举一反三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违法违规施工行为,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做好汛期工作部署,强化应急演练,抓好度汛物资储备工作,夯实安全度汛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