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2-27

 

 

   

38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3829

  

县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8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陶艳一行到勐海县水务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陶艳县长现场听取2023年以来勐海县水利工程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和当前我县水库工程运行管理情况。陶艳强调,水利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工程,也是改善群众福祉、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县水务局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吃透政策,主动谋划,分类施策,充分考虑群众需求和人居环境治理,进一步优化完善项目设计,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建设。加大项目融资力度,积极引进社会资本,探索盘活水利领域存量资产,引导更多金融资源支持水利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历次巡视、巡察反馈未整改的问题,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历史遗留问题整改力度,充分发挥水库防洪减灾作用,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水网建设、防洪体系、互联网+城乡供水、现代化灌区建设、河湖生态复苏治理、重点行业节水、智慧水利等方面项目包装谋划储备,围绕城乡供水一体化和流沙河流域生态治理与修复项目EOD积极对接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坚持从思想源头入手,向培养管理延伸,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建立“传帮带”机制,以青年干部为主体,着力锻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实、纪律严的基层水利人才干部队伍。

 县政府分管副县长余俊锋,勐海县水务局主要领导岩尼兴及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