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镇开展巡查县镇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2-28

12月20日是勐海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为认真做好投票选举监督检查指导工作,镇纪委、组织等部门组成巡查工作组,对全镇5个社区、8个村委会开展县镇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进行了走访检查。

巡查组认真查看了各选区投票现场秩序、投票箱设置、公开唱票计票等情况。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巡查组指出,县镇人大代表选举是全镇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求各社区、村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县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要进一步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法定程序,确保各项工作严谨有序开展。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充分发扬民主有机结合起来,充分保障人民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确保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保持一致,确保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要进一步严明选举纪律,加强对选举工作的监督,对违规违纪违法问题“零容忍”,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