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镇组织召开纵深推进清廉云南建设会议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25

3月21日,勐海镇召开纵深推进清廉云南建设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勐海县2024年度纵深推进清廉云南建设工作方案》,以及县委主要领导在清廉云南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深化推进清廉云南建设工作进行再强化、再部署。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纵深推进清廉云南建设暨全省正风肃纪警示大会和全州纵深推进清廉云南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以久久为功的定力和精准有力的举措纵深推进清廉云南建设勐海实践,奋力推动勐海政治更加清明、政府更加清廉、干部更加清正、社会更加清朗”。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必须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要对标对表省委、州委、县委部署要求,锚定目标任务,坚持系统观念,项目化、清单化,通过实施清明政治引领、清廉政府提质、清正干部塑造、清朗社会构建“四项工程”“十大行动”,努力实现管党治党能力显著提升,权力运行和政府行为越发规矩,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遵规守纪意识鲜明增强,党风政风、社风民风向善向好,逐步实现深化推进“清廉云南”建设勐海实践制度机制越发成熟定型,政治生态越发“山清水秀”,廉洁文化深入人心,社会风尚正气充盈,清廉成为勐海镇越发出彩的显著标识。

会议强调,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关键看落实。我们要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确保纵深推进清廉云南建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