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愉悦身心健康,构建和谐茶香——勐海镇举办2024年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08

为进一步促进机关党建带群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激发工作热情。3月7日,勐海镇组织开展了集竞技、娱乐、健身等综合于一体的趣味体育活动。全镇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岩三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趣味体育活动旨在增强全镇干部职工的沟通交流和团结协作能力,进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大家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此次活动设有拔河比赛、“抱团打天下”、你比划我来猜、“背球接力”、象棋、跳棋、围棋等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趣味运动项目。


运动现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拔河赛中大家齐心协力,呐喊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抱团打天下”比赛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背球接力”比赛中大家齐头并进、步调一致……比赛过程精彩不断,干部职工连连叫好。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他们的喜悦和快乐,为职工身心健康办了实事、办了好事,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大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极大地增强了勐海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