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镇:办公环境大整治 明责践行稳作风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04

为规范办公环境卫生秩序,营造整洁、舒适、优美的办公环境,增强干部职工的文明卫生意识和幸福感。近日,勐海镇组织全体关干部职工开展了办公环境大清洁活动。全力打造文明干净整洁美丽的机关环境,切实增强全镇机关干部的归属感、凝聚力和维护环境卫生的自觉性。


活动一开始,各办公室各自进行了全面清扫,擦拭了桌椅、玻璃、地面,有序摆放了文件、纸张等办公用品。

紧接着,大家各负其责、配合默契、互帮互助,对篮球场、花坛、宣传栏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扫,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每个人都在用“干”彰显本色,用“实”擦亮底色,用相互配合协作体现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用具体行动换来了办公环境的“旧貌”换“新颜”。

此次行动中,全体干部以身作则,充分展现了勐海镇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提升了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了爱护集体工作环境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