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镇象山社区开展“快乐手工 喜迎新春”亲子DIY活动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06

良好家风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传承是一脉相承的,为了让青少年儿童体验和学习更多可知可感可观的文娱生活,提高他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增进亲子融洽互动。象山社区充分发挥党建优势,2月2日下午,组织社区工青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在社区开展“快乐手工  喜迎新春”亲子DIY活动。共有23对亲子家庭46人参与这个此次活动。

 

亲子DIY棒棒糖,共享甜蜜好时光      活动开始,由棒棒糖制作老师为亲子家庭介绍制作木糖醇棒棒糖所需材料,并认真为在场小朋友及家长讲解木糖醇棒棒糖制作的基本流程。在场小朋友认真听完老师的讲解后,依次上台体验了棉花糖下锅炒至融化到加入宝宝奶粉的全过程。随后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棒棒糖制作。

现场,亲子们认真专注,投入棒棒糖的制作中。在亲子们的努力下,一支支手工木糖醇棒棒糖就做好了,空气中弥漫着香甜的味道,大家与自制的棒棒糖合影留念,活动室内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手工DIY制作活动不仅拉近了亲子之间距离,增进家长和孩子们的情感交流,让孩子们在操作的过程中,有了新的发现和收获,既丰富了寒假期间儿童生活,也让小朋友们在活动中提高了交际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