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镇:浓情腊八暖寒冬 社区携手送‘粥’到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23

为助力文明城市常态化工作,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进邻里间的互动与感情。1月18日,勐海镇景养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到辖区在开展“浓浓粥香,温暖腊八”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送去暖心腊八粥,让居民朋友们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社区的关怀。

 

活动现场,社区在热闹街段设立了免费腊八粥领取点,伴随着粥香四溢,居民们闻香而来,志愿者们将熬好的腊八粥分装好,送到居民手中。

“在最寒冷的冬月,喝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不仅驱寒充饥,还能迎祥安康,身暖心更暖!”居民一起喝粥、聊家常趣事,感受健康和睦、幸福美满的节日氛围,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

温情腊八,温暖“粥”到,一碗小小的腊八粥,不仅驱散了冬日寒冷,也同时覆上了点滴春色。更传递着社区对居民的关爱及浓浓的节日情,使居民愉快过节的同时,更体现了敬老爱老的优良美德,促进社区健康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