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镇:开展岗前廉政谈话 把好履新第一关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15

勐海镇纪委对新录用人员及新调入人员作岗前廉政谈话,帮助新入职人员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增强党纪意识,筑牢纪律底线。

镇纪委书记对新录用人员及新调入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廉政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希望大家都能端正学习态度,强化活到老、学到老的思想,在学习和实践中掌握真才实学,增益其所不能,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二要敬畏纪律。要从严要求自己,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筑牢反腐倡廉思想底线。三要防范风险。要认真防范理想信念滑坡的风险、防范滥用权力的风险、防范懒政怠政的风险、防范心存侥幸的风险、防范小圈子的风险、防范被围猎的风险、防范家风不正的风险,从源头上防止各种腐败行为发生。

谈话结束后,6位新入职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兢兢业业、勤奋工作,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勐海镇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