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镇召开社区(村)基层治理专干见面会暨岗前廉政教育集体谈话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1-20

为促进新入职社区工作者尽快转变角色、找准定位,打造一支肯吃苦、能力强、素质硬的干部队伍。11月13日,勐海镇组织召开勐海镇社区(村)基层治理专干见面会暨岗前廉政教育集体谈话,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和新招录基层治理专干参加会议。

在新入职基层治理专干工作者见面会上,17名新入职基层治理专干做了自我介绍,并现场签订了《云南省社区(村)基层治理专干就业见习协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龙代表勐海镇对新入职的基层治理专干表示热烈欢迎,向新入职基层治理专干介绍了勐海镇基本情况,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工作者为大家作了动员讲话,他从明确职责、提高责任意识;加强学习、尽快适应新环境;团结协作,推进工作落实三个方面,向大家提出工作要求,希望新入职基层治理专干能够尽快融入到最新的工作中。

岗前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议上,镇纪委书记岩说强调,所有人员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群众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恪守职责,真正把服务群众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