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州总工会到勐海镇评审和调研职工服务阵地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0-23

10月18日,州总工会副主席王家胜带队到勐海镇评审和调研职工之家,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云花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到勐海镇职工之家察看了休息室、职工书屋、健身房、职工驿站等建设情况,听取了职工之家的管理、使用情况汇报,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管好、用好“职工之家”,完善服务功能、拓展服务范围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强调,要坚持“党建带群建”,加强镇、村(社区)以及企业工会联动,拓宽工作思路,抓好工会服务阵地的“管”和“用”,激发基层活力,让职工之家真正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为职工群众服务;要拓展工会“服务半径”,服务对象从干部职工扩大到基层工会会员、户外劳动者等,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职工之家的服务,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关怀。

下一步,勐海镇将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工会影响力,采取灵活多样的服务方式,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职工群众享受到工会的普惠服务,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感和满意度,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