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指导员进沿河支部讲党课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0-16

为激励辖区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10月12日早,勐海镇沿河社区党建指导员陶渊为沿河支部党员讲授以二十大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授课期间,陶渊同志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出各支部书记要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学习,主动担当责任,形成强大的感召力和凝聚力。党课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概况”“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聚焦如何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4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并结合社区实际工作进行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

整堂党课生动鲜活,通过参加专题党课,沿河支部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得到升华、理想信念得到提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更系统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社区重点工作相结合,共同推动社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