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镇召开基层党建近期重点 工作部署会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09

为进一步抓好勐海镇基层党建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度各项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切实提升全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113日,勐海镇召开基层党建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单列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州委书记朱家伟同志在边疆党建长廊先行示范区建设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勐海县基层党建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的精神并结合全州党建交叉检查情况,总结了勐海镇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及近期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刘大强指出提高认识推动。要深刻领会这次会议的目标任务,对照《第四季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列出落实举措和完成时限,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二要把握节点明方向。各个环节工作压茬推进。特别是要将党建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协调、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三要聚焦重点强突破。全面落实不等于撒胡椒面,不是平均用力。要立足情村社区情实际,聚焦重点任务,进行深入挖掘。要注重创新性推动工作,打造全县城市党建示范性标杆。四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严格落实四个一制度,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要全面对照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大政方针、发展方略、政策措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建设勐海镇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