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不松懈 严守阵地保平安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16

面对突如其来的“9.30”疫情,勐海镇干部职工、党员始终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24小时严守疫情防控卡点和责任网格区,用平凡的坚守书写着对祖国最长情的告白,让鲜艳的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共同构筑起一座座抗击疫情的“战斗堡垒”。

“近期有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吗?记得按时做核酸检测!”走街串户,上门探访,仔细询问记录居民的健康状况……这是勐海镇疫情防控网格员每天的工作,他们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坚守践行使命,成为假期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前两天因下雨路滑,镇文化站负责人黄海燕不慎摔倒,导致腿部受伤,走起路来一瘸一拐。但她轻伤不下火线,坚持上门开展排查和值守工作。

在勐海镇各村卡点卡口,值守人员都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要求,严阵以待,24小时坚守一线,各司其职,对过往的车辆、人员进行拦停排查,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坚决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以赴为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双重防线。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他们不是什么超级英雄,他们也是父母的孩子,是妻子、是丈夫,在疫情防控期间,无数“他们”在最困难最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挺身而出,用坚定的选择诠释了什么是“舍小家为大家”“舍小爱为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