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转作风 提效能 确保全年既定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勐海镇召开镇村组三级“一揽子”工作会议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24

转作风  提效能

确保全年既定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勐海镇召开镇村组三级“一揽子”工作会议

 

为深入分析勐海镇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5月23日,勐海镇在县委党校召开镇村组三级“一揽子”工作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镇纪委书记岩说开展警示教育,通过通报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聚焦“两个维护”,树牢宗旨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侵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环境。

会议第二个阶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龙对全镇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着力推进“厕所革命”、狠抓人居环境整治,要压实“一卡通”专项整治行动、落实粮食安全和生产安全工作、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要全面开展各类房屋核查整治、压实林长制等重点工作任务;强调:当前全镇上下各项工作正处于攻坚克难的重要阶段,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克难攻坚,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举措,加速推进我镇经济社会全面创新发展。

 

镇党委书记李晓聪就进一步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铆足干劲强意识,奋发有为开新局。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进一步强化工作主动性,增强斗争精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硬,在抓常抓细上下功夫,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目标落地生效;二要驰而不息转作风,蹄疾步稳谋发展。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原则,严肃正确对待各项工作,真刀真枪破解存在难题,多管齐下务求实效;三要全力以赴抓落实,千方百计促提高。要扛牢党建责任,筑牢战斗堡垒,聚焦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党建优势不断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全镇各项事业有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号召,“骏马是跑出来的,强兵是打出来”,奋斗目标的实现更是做出来的。面对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出现的新挑战,必须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着力破解当前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和难点痛点,促进全镇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必须以“严真学细实快”优良作风,大力推行定了就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打牢办事创业的能力,要实促进全镇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必须要团结务实谋发展,上下一心齐发力,形成“谋事一盘棋、干事一条心、发展一股劲”的良好氛围,统领和推进勐海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龙主持,镇领导班子,各中心(所)、村(社区)负责人,村小组支部书记、组长,各居民小组组长1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