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镇党课开讲啦——《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为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24

勐海镇党课开讲啦

——《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为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为使“党课开讲啦”活动走“新”更走“心”,勐海镇结合当前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牢固树立党员干部效率意识,让“实干”成为全镇干部标签,让“马上办”成为勐海镇鲜明工作作风。5月23日下午,勐海镇党委书记李晓聪以《以自我革命的精神  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为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作风保障》为主题,为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各办、中心(所)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小组长,居民小组长参加党课活动。

 

李晓聪围绕贯彻落实《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的意义及如何立足实际推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指出全镇党员干部要扛牢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政治责任,突出思想破冰,革除思想积弊,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时刻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融入各项工作中,解决当前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要大力践行“三个工作法”,让“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鲜明特质,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鼓励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职责,在强边固防、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疫情防控、联创联建等工作中转作风提效能。要坚持学用结合,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效衔接,力争学习提能,补齐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短板。要增强“对标先进、争创一流”意识,激发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热情,坚定奋力赶超、跨越发展的信心,推进全镇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李晓聪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在作风转变中释放潜能,在效能提升中服务群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时不我待、事不我待、势不我待的紧迫感力保稳定、促发展,带动全镇干部群众都动起来、做起来,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推动勐海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勐海镇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