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镇扎实开展造林绿化空间评估图斑核查工作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10

勐海镇扎实开展造林绿化空间评估图斑核查工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筹耕地保护、造林绿化和规划实施,科学确定勐海镇造林绿化空间,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勐海镇多措并举稳步推进造林绿化空间评估图斑核查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

勐海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造林绿化空间评估图斑核查工作,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制定工作方案,强化工作措施,抽调专业技术力量,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协调机制,扎实有序安排开展各阶段工作。

强化工作质量,优质推进

工作人员根据下发的造林绿化空间数据中的林地图斑,加班加点开展现场调查举证,重点对辖区乔木林地、裸土地、其它灌木林地、宜林地进行实地调查,现场取证上传并进行数据评估,同时做好不适宜造林地块具体原因的备注。以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科学严谨的态度,扎实有序做好基础调查工作,把图斑情况摸清,确保数据成果真实、准确、全面,力争高质量完成造林绿化空间调查评估工作。

强化工作纪律,高效推进

工作中大家克服天气多变、调查点交通不便、路途远等诸多不利因素,不畏荆棘丛生、无惧山高路陡,翻山越岭深入现场,逐斑逐块实地开展调查评估工作,截至目前,勐海镇已全部完成142块图斑核查,面积278.17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