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王福友副县长到勐海镇实地走访调研沪滇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10

王福友副县长到勐海镇实地走访调研沪滇项目建设情况

 

5月7日,州政府副秘书长、勐海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福友到勐海镇实地走访调研沪滇协作项目建设情况。调研以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的方式开展。


座谈会上,副镇长马秋月详细汇报了勐海镇近年来沪滇协作推进项目和项目建设情况。王福友副县长要求,要充分发挥沪滇协作项目的经济、社会效益,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促进乡村振兴建设,不断巩固扩大沪滇协作项目的带动效应;要充分挖掘资源优势,以沪滇协作为契机助推特色产业发展壮大,发挥示范带头引领作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沪滇协作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在建项目,抢抓工作进度,明确责任、倒排工期,确保高质量完成好东西部协作目标任务,为勐海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会后,王副县长到勐翁村小新寨小组实地走访查看排水沟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村小组发展现状。

王福友副县长强调,要维护和管理好排水沟工程,发挥好项目的建设效益,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争取让项目切实为人民群众带来便利;要充分调动村民群众当家做主的主动性,积极同各级部门、企业争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资金,发动村民投工投劳参与建设,把共同生活的村组建设好维护好,切实改善村民生产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