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镇积极推进平安版纳数据注册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19

    按照县委政法委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深入查找、解决影响群众安全满意度的突出问题,提升全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勐海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推进平安版纳数据注册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

高度重视 强化责任

组织召开平安版纳数字身份证认证平台应用工作推进会,部署平安版纳注册工作,压实各级责任,要求领导班子、挂钩工作队常态化深入挂钩联系村(社区)入户开展平安版纳数据注册和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

加强宣传 营造氛围

通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微信群、广播等多种方式进行线上线下宣传,做到宣传覆盖广、效率高,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营造出浓厚的工作氛围,增强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和平安版纳数字身份认证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率。

狠抓落实 注重实效

镇领导班子牵头,组织挂钩工作队逐村逐组逐户进行拉网式调查,了解当前还存在的各类治安突出的问题,耐心倾听群众心声,引导群众平安版纳数字身份证和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耐心的给辖区群众讲解问卷的每一道选题的意义,积极引导辖区群众结合自己对当前身处的社会环境感受,客观真实的反映勐海镇的社会治安状况并给予宝贵的意见,为下一步平安勐海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