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23

11月15日,勐海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镇党委书记李晓聪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各中心、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不折不扣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及贯彻落实。全镇各党组织要组织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落实落地,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密切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精心谋划乡村振兴工作思路,严守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做全会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为谱写好勐海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