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镇组织召开“迎检”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16

为全力做好“两创”迎检工作,11月15日,勐海镇召开“迎检”工作部署会,会议对各社区、村委会前期“两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两创”工作重点区域、重点问题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镇领导班子,各中心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两创”工作做为全县当前极为重要的一项工作,已到最近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态度做好最后的冲刺,全镇上下要将“迎检”工作做为政治任务,树牢全局观念、大局意识,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一线带头、一线指挥、一线推动,齐心协力抓实“两创”工作;要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好具体措施,对照问题清单、对照创建标准,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无空白、无死角”;要树立必胜的信心,层层发动、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形成合力,营造良好创建氛围;要强化责任,加强督查,全力以赴冲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通过国家评估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