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勐海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132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28

关于勐海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132号建议的答复


岩温罕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给予解决景龙村委会景龙四组寨门至景龙校区道路车辆乱停乱放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景龙四组寨门至勐海县第一小学景龙校区道路两侧车辆乱停乱放,堵塞交通问题,我单位经调研走访发现停车人员主要有周边居民、租户乱停乱放,且通向校区来往接送学生车辆较多造成堵塞,针对此问题我镇将长期坚持常态化整治,重点对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违法停车进行整治,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净化交通环境。

下一步,勐海镇人民政府联合县级部门将按照您的建议,一方面加大巡逻管控力度,查处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一方面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劝导工作,提升交通参与者文明意识和安全意识,尽最大努力为全县人民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感谢您对勐海镇人民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勐海镇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