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开指南

佛双社区开展第一期楼栋长培训会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11

为进一步加强楼栋长队伍建设,提高楼栋长的工作水平,69日上午,佛双社区举办楼栋长第一期培训会。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城市治理,实现党组织网络与社会网格治理一体化,健全完善党建引领社区管理和服务机制,完成党组织对小区全覆盖,稳妥有序推进新、旧居民小区网格化管理。佛双社区党总支于今年3开始进小区推选楼栋长工作,至今已到22个小区开展选举工作,共选举出72个楼栋长,5个党员中心户。

此次培训针对楼栋长工作特点、任务职能、应履行的职责、楼栋管理途径和管理方法,邀请了县消防大队、社区民警、县住建局工作人员镇卫生院工作人员为参训人员授课。要求楼栋长增强政治意识、思想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工作中要起到治安巡逻员、矛盾调解员、信息反馈员、政策宣传员、民情联络员的作用,做一名优秀的楼栋长。

通过培训加强了楼栋长与社区的联系,切实把楼栋长工作融入社区工作之中,为社区的建设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确保了辖区内的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