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阿镇召开2022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部署会

来源 :勐海县勐阿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5-26

为扎实有效开展2022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的有效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215日,勐阿镇召开2022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勐阿镇党委副书记王东海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各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王东海解读了《勐阿镇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方案》,并作出工作要求:各小组党支部书记要对标党的二十大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要求,紧扣2022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从履行基层党建责任、抓党建促工作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等方面进行详细述职,各村(社区)两委班子逐一进行点评,同时,参会人员要对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各村(社区)务必严格按照时间要求,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