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阿镇召开“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勐海县勐阿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5-04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县委“作风整顿年”活动启动大会精神,21日,勐阿镇召开“作风整顿年”动员部署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有关单位负责人及8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村委会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朱家伟书记、高江泉书记在全州、全县“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勐海县“作风整顿年”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解读。曼迈村、贺建村、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镇林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将开展作风大整顿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充分认识作风整顿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拿出“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的拼劲干劲,破顽疾、转作风、提效能,切实做到以作风大转变力促工作大提升,为“象往”之地、“甜美”之乡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做到“醍醐灌顶”,时刻保持清醒。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安排,坚决抓好干部作风整顿工作。二是行动上要做到靶向聚焦,保证发力精准。围绕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州委重大决策部署和“三个示范县”建设,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落实好“作风整顿年”各项工作,在推动勐阿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跑出“加速度”、冲出“精气神”、拼出“新气象”、创出“新业绩”。三是纪律上要做到“一严到底”,确保取得实效。严格按照州委“自查从宽、被查从严”要求,严格对照州、县设定的时限量化指标,一以贯之、一严到底,以全方位、强有力监督问效推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