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副县长岩依香到勐阿镇开展旅游资源调研工作

来源 :勐海县勐阿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25

为促进勐海县旅游产业健康发展,1月29日,副县长岩依香、县文化旅游局副局长李建宇一行到勐阿镇开展旅游资源调研工作。勐阿镇党委书记张何灵,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候选人岩罕勒陪同调研。


在勐阿野生动物科研教育基地,在听取基地建设情况、科研成果及保护成效汇报后,岩依香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力度、同时做好日常维护与管理工作。


在勐阿镇温泉康养基地,岩依香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温泉资源优势,围绕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好温泉康养产业;二是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保护力度,因地制宜、科学规划;三是要积极探索实践新模式,努力形成具有地方特色的经验做法。

在勐阿镇嘎赛村曼派小组,岩依香强调,要将美丽乡村建设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相结合,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群众生活质量提高。要进一步挖掘民族文化资源和生态优势,充分利用“一村一品”的优势资源打造特色村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