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年末岁尾送温暖 真情慰问暖人心——县政协主席岳滇勇到勐阿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 :勐海县勐阿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11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为让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1月16日,勐海县政协主席岳滇勇在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候选人岩罕勒陪同下,到勐阿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曼迈村和嘎赛村的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及老干部家中,岳滇勇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收入和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祝贺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帮助下,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当地资源,积极发展生产、努力增加收入,将生活过得越好、越红火。

 

岳滇勇强调,勐阿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掌握辖区内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贫困群众的基本情况,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群体,进一步完善帮扶和保障措施,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要因地制宜谋划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思路措施,多渠道增加群众收入,促进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