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阿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勐海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 :勐海县勐阿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06

116日上午,勐阿镇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勐海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党政班子领导、各村(社区)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勐海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并要求全镇要胸怀国之大者”“省之大计,认真抓好县委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要认清形势,坚定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信心决心,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紧紧围绕三个示范县定位,按照三年上台阶、八年大发展、十五年大跨越的安排苦干实干、加压奋进。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始终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想在前,坚持领着干、教着干、带头干。要结合勐阿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6+2”系列活动,深入群众一线,认真调查研究,谋划好今年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