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乘风破浪踏歌行,策马扬鞭奔新程——勐阿镇党委、政府恭祝全镇人民新年快乐

来源 :勐海县勐阿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15

尊敬的父老乡亲,全镇党员干部,各级领导、各界朋友:

    你们好!奋斗辞旧岁,憧憬迎新年。值此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美好时刻,勐阿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各族群众,向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向所有关心、关注勐阿镇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律回春渐,韶华如驶。2022年,是勐阿镇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工作要求,聚焦“十四五”发展目标,以“重实干,争一流”的新气象,担当作为、拼搏实干,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从集镇到村寨,从田间到庭院,乡村振兴的大美画卷正在展开,美好生活的幸福之歌正在唱歌。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首不平凡2022年,我们在抢抓机遇中稳步前行,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奋进。这一年,我们狠抓结构调整,聚力改革创新,一批重点项目落地生根,经济发展稳步提升。这一年,我们全力以赴守牢底线,拿出真功硬招,脱贫成果持续巩固,生态环境日益改善,风险防控成果斐然,社会大局更加和谐。这一年,我们迈出乡村振兴坚实步伐,环境更加宜居宜业,集体经济发展百舸争流,群众更加富裕富足。这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镇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用担当和责任筑起了坚强防线。这一年,我们全面改善民生,乡村建设迈上新高度,全镇呈现出“经济稳中有升、社会和谐稳定、干群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这一切都见证着我们勐阿人的默默耕耘和无私奉献,饱含着社会各界的团结与智慧,将在勐阿镇发展史上写下光辉的诗篇。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面对即将到来的2023年,我们面临的形势既充满了挑战,但更催人奋进。我们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方向,铸“头顶理想”之魂,聚“胸怀全局”之气,做“胸中有民”之事,行“手上有招”之举,谋“跨越发展”之策,筑“脚踏实地”之基,锁定新目标,一张蓝图绘到底;谋求新跨越,一门心思抓发展;推出新举措,一鼓作气谱新篇,继续奋力开启“象

”之地、“甜美”之乡的新征程。

    2023,向着人民美好生活奔跑,我们都是勐阿追梦人,让我们怀瑞梦想、携手共进!

    衷心祝愿全镇人民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衷心祝愿勐阿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中共勐阿镇委员会                  勐阿镇人民政府

                                                                                                       2022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