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定了就干 马上就办】固本强基夯基础 务实培训促提升 勐阿镇举办2022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作者 :陈建坤 来源 :勐海县勐阿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22

【定了就干 马上就办】

固本强基夯基础 务实培训促提升

勐阿镇举办2022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学思践悟,锤炼本领,立身百行,以学为基。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全镇党务工作者综合能力水平,建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夯实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基础。8月23日,勐阿镇举办“2022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邀请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岩温香、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罗宁到场进行授课,全镇党务工作者共计85人参加此次培训。


岩温香聚焦发展党员5个阶段25个步骤,重点通过流程指导、问题分析、典型案例等环节,引导基层党务工作者正确认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熟练把握工作流程,把严格标准、严格培养、严格程序、严格责任贯穿在发展党员工作的全过程。

罗宁围绕党建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互联网+党建(云岭先锋APP、网上党支部)中“三会一课”“党员积分评定”“主题党日”等模块的使用进行详细解说与操作演示,对参训学员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勤学方能笃行,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像一场及时雨、一座加油站。对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有很大的帮助,今后将坚持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

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下一步,勐阿镇将紧密结合“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和“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的效率意识,以“抓就抓好、抓出实效”的务实之风,落实落细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各项措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全方位推动勐阿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