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委组织部联合勐阿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陈建坤 来源 :勐海县勐阿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10

3月8日,县委组织部与勐阿镇党委联合共同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暨“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解了勐阿镇生物多样性保护情况和勐阿糖厂生产经营情况,随后与勐阿镇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勐阿镇玉罕罗同志和大家分享了“车佛南宁澜‘民主联军’根据地遗址”红色故事;勐阿镇南朗河村副主任李进英同志向大家讲述了勐阿镇姐妹暖心互助社和儿童之家的建立过程及感人事迹;县委组织部存国梅同志以质朴的语言、真切的感情分享了全国“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让大家深受感动、深受教育,激起了全场热烈掌声。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庞杰向县委组织部和勐阿镇的全体妇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大家以能撑起“半边天”的担当和“百炼钢化为绕指柔”的韧劲融入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女性的智慧和力量,在各自岗位上为勐海县建设发展贡献弥足珍贵的巾帼力量,在新时代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座谈会后,县委组织部与勐阿镇干部职工共同开展了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的趣味互动比赛,现场助威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在这个特殊点节日让女职工们释放了工作压力,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生活的情趣和集体的温暖,展现了新时代女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