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开新局

来源 :勐海县勐阿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05

2022年1月4日,中国共产党勐阿镇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胜利召开。大会全面总结了2021年勐阿镇党委所取得的成绩,确定了2022年勐阿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战略措施,是一次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大会。

为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大会秘书处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梳理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流程,一丝不苟抓实疫情防控,对会场及周边进行全面消毒,井然有序做好会务组织,增加安全保卫力量,细致周到安排后勤保障,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形象、严格的纪律确保大会召开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

上午9:00,中国共产党勐阿镇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出席本次会议的镇党委委员和镇党代表60人,列席会议的镇级领导、中心(所)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长14人,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

大会议程开始前,镇党委书记刘大强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共同牢记入党初心,时刻不忘为民宗旨。

大会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刘大强作2021年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成绩和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勐阿镇2022年的工作和发展作出系统部署、指明努力方向,充分反映全镇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是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会国家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还书面听取审议了纪委工作报告《惟实励新 砥砺笃行 为勐阿“十四五”开新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代表们立足工作实际、围绕发展大局、结合切身感受,就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一句句激情洋溢的话语,一条条睿智中肯的建议,犹如嘹亮的号角,奏响了勐阿迈向新征程的强劲旋律。分组讨论结束后,镇党委组织各分组组长召开会议,听取各组讨论情况汇报,并讨论《党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随后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审议通过《党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并在镇党委书记刘大强的总结讲话后,圆满完成了所有的会议议程。

刘大强书记号召,2022年,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征程上再创新辉煌、再续新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