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共庆勐阿“甜蜜事业” 助力美丽勐阿建设

来源 :勐海县勐阿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23

20211123日,云南西双版纳英茂糖业有限公司勐阿糖厂举行2021/2022榨季开榨仪式,勐阿镇党委书记刘大强、镇长张何灵、副镇长王东海;勐阿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杜春云等一行出席,勐阿镇党委书记刘大强做动员讲话。

勐阿糖厂自199012月建成投产原设计生产能力为日处理甘蔗0.1吨,日产酒精1.2升,现目前能实现日处理甘蔗达到0.25吨,日产酒精2.372008年,评为西双版纳州七彩云南·西双版纳保护行动环境友好示范企业2010评为西双版纳州清洁生产先进企业2014评为勐海县诚信经营示范企业30风雨兼程,能做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勐阿镇2021/2022年度全镇甘蔗种植总面积2.84万亩,同比增长0.41亩,增幅17.07%;其中新植面积1.26亩(任务0.8亩完成率157.64%),2021榨季预估入榨产量13.3万吨

刘大强书记对勐阿糖厂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极为繁重艰巨的2021年,甘蔗产业发展保持稳中向好,这是蔗农的辛勤付出和糖厂全体领导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企业坚持严格的经营管理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就。在新一季开炸时期,希望全厂能一如既往,同心同向同行,不忘初心,统筹抓好2021/2022榨季安全生产的同时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顺利完成2021/2022榨季各项目标任务,接续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抓好糖蔗原料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随后,参加启动仪式的所有成员深入车间实地调研生产情况。勐阿糖厂甜蜜事业越来越旺,甜蜜生活越来越浓,勐阿群众越来越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