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重阳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勐阿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作者 :玉罕罗 来源 :勐海县勐阿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0-21

      2021年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勐海县政协副主席张庆海、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杨静、勐阿镇人民政府镇长张何灵等领导一同到嘎赛、曼迈、南朗河等三个村委会慰问困难老人和百岁老人,给老人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爱。

    慰问过程中,张庆海副主席细心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精神状况,询问家人在照顾老人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老人养好身体,快乐生活,鼓励家人要克服种种困难,宽容尽孝,为老人营造良好的晚年生活环境。

 


      勐阿镇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25名老人送去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和爱护,并发放慰问金5000元,充分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在全镇形成了敬老养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吸引带动全社会关心关爱老年人!


    为进一步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10月13日、14日,勐阿镇党政领导班子分成3个小组,由党委书记刘大强、镇长张何灵、人大主席杨兰珍带队,分别深入辖区7个村委会开展“敬老月”“老年节”“重阳节”活动,协助县级有关单位走访慰问百岁老人、特困供养救助老人、困难老人,给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