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郑艺在州委专题会议上强调:锁定时间节点 聚焦薄弱环节 迅速补齐短板 全力打造安全稳固、管用耐用、系统集成的边境立体化防控体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勐阿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18

8月16日,州委书记郑艺主持召开州委专题会议,研究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和强边固防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加固物理阻拦设施,加密抵边联防所,加快技防系统安装调试,全力打造安全稳固、管用耐用、系统集成的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

州委副书记、州长刀文出席会议。

郑艺指出,当前境外疫情形势极其严峻复杂,绝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松劲懈怠,要把疫情防控和强边固防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锁定时间节点,聚焦薄弱环节,迅速补齐短板,全力加快边境物理阻拦设施和抵边联防所建设,迅速安装调试技防系统,构筑固若金汤的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

郑艺强调,物理阻拦设施要加固,把工作做扎实、细节做极致,从严从细检查每一个标段、每一项工程,做到全线闭环无漏洞,防得住,防得好,筑牢维护边境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抵边联防所要加密,用脚步丈量,到实地踏勘,绘制好1:1地图,确保新增联防所选址合理、布点科学,在关键点位发挥最大功效;技防系统安装调试要加快,坚持“先进高效、系统集成”标准,以更强力度、更快速度推进技防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系统化、科学化、智能化水平,确保发现得了、控制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