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阿镇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结束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0-02-02

 

勐阿镇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结束

 

2010年1月20日,勐阿镇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及我镇其他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共计85人。

会议先后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报告》、《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两个《决议(草案)》。

党委书记在会上肯定了镇人大及其主席团和人大代表在过去的一年所做的贡献。同时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州、县会议精神为指导,积极应对挑战,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快我镇建设步伐,坚持调优经济结构,更加注重改善民生,以新农村建设为契机,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努力实现经济工作上台阶、社会事业出亮点、全镇大局促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