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阿镇召开党委第二届四次(扩大)会议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0-01-19

 

勐阿镇召开党委第二届四次     

 

(扩大)会议

    2010年1月13日勐阿镇召开党委第二届四次(扩大)会议,大会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开创勐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新局面”为主题,提出了勐阿镇2010年工作任务目标。

    大会提出,为实现把勐阿镇建设成为文明、富强的中心城镇的奋斗目标,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紧紧围绕“兴科教、法治镇、重三农、稳粮茶、发竹麻、强蔗畜、建镇村、扩私经、推生态、创和谐”的主体发展思路。坚持以人为本,全面推进新农村建设,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发展决心、增强发展信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开创勐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