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注“云南发布” “西双版纳发布”公众号 权威信息及时掌握

作者 :勐阿镇党政办 来源 :勐海县勐阿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3-03

想及时了上级党委、政府的重大政策、工作部署

以及疫情防控、 复工复产各类信息吗?

那就快关注云南发布“西双版纳发布”微信公众号

 

云南发布西双版纳发布是省、州重要政策文件、重大专项行动、重大民生信息等各类重大信息的首发平台和总出口,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党委、政府与民众沟通,更好服务人民群众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云南发布”、“西双版纳发布“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权威信息,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宣传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方便勐阿镇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通过云南发布”“西双版纳发布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重大政策、工作部署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各类信息,现将2个微信公众号如何关注做宣传推广:

                              >>>如何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