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一孩二孩生育证办理流程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5-16

一孩二孩生育证办理流程

 

一孩生育证的办理

类别:文教计卫

项目名称:一孩生育证的办理

办理条件:根据《云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第十九条规定办理

办理程序:申请→受理→审核→办理

承诺时限30天内

收费标准及依据:不收费

全部申办材料及目录1.填写《壹孩生育证申请表》一份;2.双方《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交验原件留复印件,并提交夫妻双方近期合影照2张;3.提供双方经单位或村(居)民委员会以及乡(镇)计生部门审核的婚育情况证明;如夫妻双方有一方户籍地不在本县、乡的,需提供经户籍地乡(镇)和县级计生部门审核的婚育情况证明,交原件。4.再婚夫妻需提供司法部门出具的离婚协议书。

 

 

贰孩生育证的办理

类别:文教计卫

项目名称:贰孩生育证的办理

办理条件:根据《云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第十九条规定

办理程序:申请→受理→审核→提交县上办理

承诺时限30天内

收费标准及依据:不收费

全部申办材料及目录1.填写《贰孩生育证申请表》一份;2.双方《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交验原件留复印件;3.提供双方经单位或村(居)民委员会以及乡(镇)计生部门审核的婚育情况证明;如夫妻双方有一方户籍地不在本县、乡的,需提供经户籍地乡(镇)和县级计生部门审核的婚育情况证明,交原件。4.再婚夫妻需提供司法部门出具的离婚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