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阿镇开展妇联、计生、团委干部能力建设培训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0-02

勐阿镇开展妇联、计生、团委干部

能力建设培训

 


201696,勐阿镇妇联联合计生、团委开展新进村组干部能力建设培训,进一步端正干部工作思想素质,熟悉业务范围,互通有无,共同学习进步。县妇联、县卫计局对培训寄予厚望,秋度主席、李荣科长亲临现场进行授课,给予了勐阿妇女儿童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为把培训办得上规格、上档次、效果不错,开班动员会上,分管领导杨兰珍副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二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三要严格要求,遵守纪律。此次培训虽然时间较短,但学习内容丰富,涉及到妇联、计生、团委的业务系统以及禁毒、民政社会救助政策、《反家庭暴力法》解读等多方面内容。联合培训与以往的专项培训不同,它不仅省去村组干部多次往返参加各类培训的麻烦,又能让一个干部同时了解不同领域的知识,充实自己的头脑,掌握更多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而且在村上还能做到AB角的熟练转换,获益颇多。

  


参训的各村妇代会主任、计生宣传员、村小组妇女组长、团总支书记、副书记等80余人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期间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无迟到早退、旷课的现象。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新进村组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下一步开展基层工作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