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阿镇召开液化石油气替代薪柴制茶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0-02

勐阿镇召开液化石油气替代薪柴制茶

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勐阿镇液化石油气替代薪柴制茶工作进度,逐步减少薪柴制茶对森林资源的低价值消耗,201699,我镇召开了液化石油气替代薪柴制茶工作推进会,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7个行政村支书、主任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管副镇长付予主持会议,在会上通报了县级下达我镇的工作任务,并强调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提起各有关单位的重视。液化石油气替代薪柴,不仅能有效改善农村环境卫生状况和生产生活条件,提高茶叶产品质量,同时还能有效帮助巩固我镇“国家级生态乡镇”创建成果,构建生态文明和谐勐阿。我镇目前已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职责分工,促进工作不断稳步推进。

AAB_4396    会上,镇长岩坎比提出了要求:一是农服中心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好设备供应、安装以及操作技能培训等工作,确保申报更换液化石油气的农户能尽快使用、推广;二是行政村领导要积极配合,加大宣传力度,共同引导广大农户扩大使用清洁能源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