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林业局积极组织开展214国道路域面山绿化工作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7-13

76日,在勐海镇林业站的配合和带领下,县林业局珍贵办、技术推广站相关工作人员到曼扫、曼兴公路面山违规采石取土点,与村小组干部和当事人见面沟通,并现场查看确定实施公路面山绿化优化范围。通过沟通,涉及的村组干部、当事人都表示积极支持和配合开展此次县域内国道214线公路的补植增绿和环境优化工作,为勐海县提升人居环境和美丽勐海建设做出努力,为勐海的天更蓝水更绿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前,勐海县林业局马杰局长按照省委、州委路域环境绿化优化工作要求,积极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了工作的安排部署,并带领相关人员到勐海镇与镇政府主要领导进行座谈和交流。马局长指出,勐海镇是勐海县城所在地,公路面山绿化也是森林勐海建设、森林县城建设的重点区域,要部门联动,密切配合,立即行动,认真落实。勐海镇领导也一致认为,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特别是曼扫、曼兴两个违规采石取土点的复绿,要找到当事人进行动员和沟通,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推进,达到上级领导部门土不见天、四季常绿、四季有花、四季有相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