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2018年边境地区转移支付建设项目公告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5-13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2018年边境地区转移支付建设项目公告

 

根据《勐海县边境地区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2018年)》海财预字〔2018337号文件有关规定,对勐海县教育体育局边境地区转移支付建设项目公告如下:

该项目主要用于建设我县3所学校的校舍及其附属设施建设:

一、勐海县第一中学综合楼建设投资1641.92万元用于新建总建筑面积9458平方米的两幢综合楼;

二、打洛镇曼轰小学综合楼和宿舍楼建设投资500万元用于新建总建筑面积3179.48平方米综合楼学生宿舍

三、勐海县2017年扩大学前教育资源奖补建设项目(勐满镇中心幼儿园综合楼)建设投资500万元用于新建建筑面积3904.12平方米的综合楼及围墙道路硬化场地硬化雨污排水管大门电力工程消防设施等附属设施工程。

截至目前勐海县第一中学综合楼已完工;打洛镇曼轰小学综合楼和宿舍楼建设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勐海县2017年扩大学前教育资源奖补建设项目(勐满镇中心幼儿园综合楼)已完成主体施工,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工程。

项目建成后,解决项目所在学校无校舍、功能房、校园安全等问题。项目的实施,解决了项目所在学校基础设施薄弱、办学条件差的问题。对提高教师生活质量,改善师生学习、生活环境作用明显。改善了学校的附属配套设施,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教学环境,为勐海县城及打洛勐满等各民族子女到学校学习增加了物质保障,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教育均衡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