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中共勐海县委教育工委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02

119日,中共勐海县委教育工委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洪伟主持会议。

会上,6所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在会上述职、评议,其余33所学校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洪伟同志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点评,既充分肯定成绩,也直指短板弱项,并从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解决突出问题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大家带头抓好落实、推动问题解决、取得工作实效。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向宇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点评。

洪伟指出,党组织负责人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评议,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也是党内的一项工作制度。推动勐海县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关键是让基层党组织强起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汇聚起团结奋进、决战决胜的磅礴力量。

      洪伟强调,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教育体育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州、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查找分析基层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在推进铸魂育人、一流党建创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提升民办学校党建质量和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合力上下功夫,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