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教育体育大讲堂(第一期)

来源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17

为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强化机关干部业务能力水平,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动全县教育体育事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2024110日,勐海县教育体育局举办勐海县教育体育大讲堂第一期,中共勐海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勐海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洪伟以《勐海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为题作专题培训。

培训中,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围绕深入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核心目标,洪伟同志结合我县教育发展现状,从《勐海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出台的背景和主要内容、三年行动计划是什么、三年行动计划干什么三个方面做了深刻、详细的解读。为局机关干部职工讲授一堂精彩务实,靶向精准的专题培训,锚定推动勐海教育高质量这个主攻方向,对加快推动勐海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书写新时代勐海教育新篇章,使命光荣,责任极其重大 。我们要把落实三年行动计划作为未来两年最核心的任务来抓 ,准确领会省、州、县工作要求的内在逻辑和核心要义,在学中干、干中学,总结规律、把握规律,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 ,把勐海的教育提升到更高层次,进一步提升勐海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