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关于推荐2023年西双版纳州义务教育课堂教学竞赛暨优秀课例评选参赛人选的通知

来源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2-01

全县义务教育学校、幼儿园:

现将《关于开展2023年西双版纳州义务教育课堂教学竞赛暨优秀课例评选活动的通知》发给你们,为顺利推进2023年西双版纳州义务教育课堂教学竞赛暨优秀课例评选活动,完成勐海县参赛人选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方式及推荐方式

通知要求初中心理健康学科采取已满见习期的任教学科教师自愿报名参加州级竞赛外,其余学段、学科采取推选选手参加州级竞赛,赛后由州级推选选手参加省级竞赛。勐海县参赛选手推荐方式:心理健康学科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推荐;其余学段、学科采取第二届“勐海英才”技能大赛选拔推荐,县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和教学能手遴选推荐和学校推荐的方式进行。

二、其他要求

(一)各参赛学校严格按照州级通知要求,做好前期参赛准备工作,按时派送参赛教师参加州级比赛、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二)各学段、各学科比赛时间按州级通知为准。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202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