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关于严禁违规使用公务用车和党员公职人员酒驾、赌博等涉嫌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问题及背后“四风”问题的通知

来源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20

关于严禁违规使用公务车和党员公职人员

酒驾、赌博等涉嫌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

问题及背后“四风”问题的通知

 

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民办学校、幼儿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持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推进以“小”见严纠“四风”专项行动,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营造健康廉洁的教育环境,按照县纪委县监委的相关规定精神,现通知如下:

全县各校园在春节期间,严禁发生违规使用公务用车涉嫌酒驾、赌博问题,以及隐藏在酒驾、赌博背后的违规吃喝等问题全县各校园要进一步加大对清风云南发布的《关于集中通报曝光违规使用公务用车和党员公职人员酒驾、赌博等涉嫌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问题及背后“四风”问题的公告》的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广播、校会、班会、电子显示屏、微信等方式,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学校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带头执行规定,切实负起管理和监督职责。在节日期间县教育体育局将加大监督力度,对于违反上述规定的在职教职工,视情节轻重,给予严肃处理。

监督电话:勐海县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06915122326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2023  1  18